十一彧

圆溜溜的大眼睛

宠溺【二】

亲兄弟设定
互攻
ooc有

Summary:

“那你不准交女朋友”



Notes:

日晚春风里 衣香满路飘




阿云嘎进门后一边往浴室走一边扯领带,西服胡乱地往沙发上扔,打开水龙头扑了几把水在脸上才缓缓地长出一口气。他今晚喝酒了,还喝了不少,此刻全反应在脸上,眼角也一片绯红。那小子还是这么自我,他回想郑云龙定在椅子上头也不抬的样子,穿着一身人模人样的西装,耳骨扣着一枚闪闪的小物,不知道是个什么形状。

看起来瘦了好多。

他愤愤地拍了拍脸,让心绪平静下来。

 

“哥,陪我打球去!”郑云龙大手“啪”地一下合上阿云嘎的书,兴冲冲地拖人起来。阿云嘎无奈抬眸,“你别老吓我行不行~”少年穿着橘红色的篮球服,两条结实的胳膊从宽宽大大的袖子里伸出来,下午两点的阳光打在上面,一片毛乎乎的金色。

有风进来,吹乱阿云嘎软软的刘海,郑云龙伸手去按,又手贱地把它揉散,换来阿云嘎没好气的一脚,“傻逼啊你,别动我头发。”他站起来拉开衣柜翻出同款篮球服,单手拎起衣领脱了T恤衫,利落地换好,顺手扯过床头的背包,“走吧,这么热的天打球,又出好多汗…今天我可不背包。”他撇撇嘴,把包扔郑云龙怀里。

……

“郑云龙,你到底要干嘛!”

“哥,我,我…”眼睛大大的男孩站在原地嗫嚅,阿云嘎眉头紧皱地盯着他,眼里既愤怒又不解。郑云龙手握成拳,身子有些颤抖,半晌,气急败坏地夺过刚刚争执间掉出的信纸,几下撕成碎片,恨恨地踢了一脚,撞开阿云嘎的肩膀飞快地跑了出去。

不就是一封情书吗,看也看不得,还颇为珍视的藏在抽屉里,要不是他没袜子穿想过来顺一双… 他发誓,他当时只是有些莫名酸溜溜的,想看一眼,顺便开个无伤大雅的玩笑。谁知道阿云嘎进来看见几步跨上前抢过来,甚至还大声呵斥他,他气不过上前去抓,却被阿云嘎用力拍开了手。

平日里嘻嘻哈哈无话不谈的哥哥就为了他妈一封信对他冷了脸,郑云龙有些想哭,有些火大,要交女朋友是不是,阿云嘎你有种凶我就别他妈吃我做的饭了!

这厢阿云嘎咬着唇把房间收拾干净,坐到沙发开了电视发呆,心里一片麻酥酥的慌张。为什么呢,为什么自己反应这么大。他和郑云龙从小一起长大,哪有过什么秘密,但让他看见那封信竟有些做贼心虚的不安,好像,好像收了别人的信怪对不起他似的。

天要黑了,郑云龙的房间还紧闭着,阿云嘎慢腾腾地走过去,用膝盖磕了磕门,“大龙”,他手指轻轻在裤缝挠了挠,“我饿了。” 没听见动静,阿云嘎把头抵在门上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服软。往常他俩闹脾气绝对不超过两小时,只要有一方递台阶另一方就颠颠儿地下了,今天这事,本来也没啥事,怎么偏偏难开口。

门突然打开,阿云嘎往前栽了一下,郑云龙双手揣兜里,让开他低着头往厨房走,刘海乱糟糟地搭脑门上,像一只受了委屈的臭脸猫。

阿云嘎伸手扒拉了他一下,他理也不理。

吃饭的时候,阿云嘎一边用调羹往嘴里送饭,一边时不时地瞅他,郑云龙脸都快埋进碗里,就是不给他半个眼神。

郑云龙在房间里想了一下午,从他是个小豆丁屁颠颠儿做阿云嘎的小尾巴开始,一直到现在,16年的兄弟。阿云嘎是他哥,亲哥,同父同母的那种,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那么矫情地不能接受他哥有女朋友了。

阿云嘎今年18岁,刚上大一,长得帅,脾气好,成绩优秀,有人喜欢多正常啊。那阿云嘎,有喜欢的人了吗?念及此,心底像被针扎了一样,刺拉拉地疼,有些发闷。他想开门像往常一样挂人脖子上认个错,或者取笑一句哥你是不是心动了…却迟迟迈不开脚。

阿云嘎要交女朋友。阿云嘎总会有女朋友的。阿云嘎可能有喜欢的人了。细碎的念头一直在脑海里翻腾,郑云龙抱着被子无意识地蹂躏着,一会点点头,一会恼火地蹬腿,一会又怔怔地,竟流了几滴泪。他抬手摸摸眼角,自己都觉得莫名,却愈发觉得委屈,撇了撇嘴想要大哭一场。

不想阿云嘎有女朋友。


良久,郑云龙从被子里抬头,眼睛红通通的,他抓起生日时阿云嘎送的小青龙布偶,恶狠狠地咬了一口小龙胖胖的肚子,径自拉开门出去了。

饭还是要做的。


躲了阿云嘎几天后,周末,他一大早爬起来抱着篮球要出去,被阿云嘎在门口堵住。

“你要赌气到什么时候?”

阿云嘎双手环在胸前,有些恼火地质问他,想了想放低了声音,“以后都给你看好吧,别生气了”,又伸手去摸郑云龙支棱的短发。郑云龙头一偏躲过了,过了几秒钟,他直愣愣地问道,“你交女朋友了吗?”,阿云嘎僵了一下,失笑道,“没有呀,我什么时候…”,手不自觉地蹭了蹭脸,郑云龙抬眼瞅他,把他手抓过来放自己头上,轻轻吸了吸鼻子,闻到咫尺间的橙花洗发水味道。

“那你不准交女朋友。”


tbc.


评论(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