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一彧

圆溜溜的大眼睛

宠溺【十四】

亲兄弟设定
互攻
ooc有


Summary:

“嘎嘎,别哭了。”



Notes:

“相思相见知何日,此时此夜难为情。”



“我回来是打算好好当一个哥哥的。”他突然没头没脑地说道,“你为什么总是想要什么就一定要得到呀。”

郑云龙愣了愣,飞快抬头,警惕又无措地盯着他,阿云嘎兀自继续,“但我现在不想了,”他把被子拥紧了些,“你知道我当初为什么要走吗?”

“因为我让你生气了,”郑云龙低声答,“我老不顾你的感受,说了很多让你伤心的话。”

阿云嘎微微一哂,“哦。”

“还有,还有刘令飞,”郑云龙十分坦诚利落地拖刘令飞出来拉踩,“你不喜欢我和他喝酒到半夜都不回家,他这人太浪了,”他瞅了阿云嘎一眼,“但是我只是喜欢喝酒,我没有做过其他…”他嗫嚅着,“其他不乖的事。”

阿云嘎噙着一抹淡淡的笑意,没有接话。

郑云龙继续检讨,“哥,我当时太任性了。”他往前蹭了几步,手搭在阿云嘎拱起的膝盖上,房间里温度不是很高,他只穿着一件长袖单衣,微微打了个哆嗦,“反正就是,我对你不好,你不想要我了。”

 

阿云嘎哼笑了下,径自下了床打开衣橱扯了床被子出来扔给他,再缩进自己的被窝洞洞里,才不置可否地嗯了声,盯着被单上的花纹沉默。

直到郑云龙第三次不安地看他,他才从被窝里伸出手来放在他的后颈,停了停,慢慢地滑下去,在宽阔的脊背上捋小动物似的摸了会,一直捋到腰际捏了捏,轻轻地开口,“那你知道如果我不走我会对你做什么吗?”

他抽出手来端详了下,刚刚束缚他的红印已经看不见了。

“你看你刚刚绑了我,是不是很怕我生气?”阿云嘎咬了咬牙,“可是我那时想对你做的事可比这过分多了。”

 

他不是因为浅薄的吃醋才选择一走了之的。

郑云龙孩子心性,有不成熟的地方,可他也没好到哪儿去。他因为一些事情难受过,可更多的是对自己某些想法的模糊的恐慌。

那是一个暴虐又凶狠的深渊。他隐约知道,一旦他进去,一切温情都将分崩离析,他最爱的草原上最自由最可爱的一只小羊,将会由他亲手制成一只玻璃罩里的玫瑰花。

他怎么舍得呢,可日夜啮咬他引诱他的欲望已经自顾自长很大了。

 

阿云嘎甚至想过,如果当时没有,没有在一起就好了,他们永远是兄弟,这世间哪一样利刃能斩断骨血相连的亲缘呢。

可是爱可以。不理智的爱,会生出怨憎。

 

爱让他的占有欲变得过分,爱让他变成了可怕的人。

“我想把你关起来,对你做很坏的事。”

他说,“如果我不走,我可能会逼着你在音乐剧和我之间二选一,那样你会恨我的。”

 

郑云龙眨了眨眼睛,不太明白地蹭了蹭他的脸,“可是你不会的,”他咧开嘴笑了笑,“哥,我下午来的时候,我其实想跟你打一架。”他舔了舔唇,“还想捆着你狠狠地操/你,管你疼不疼,就算你哭着求我我也不会放开你。”

“可是我不敢。”

他没有再说下去,伸手轻轻环住了阿云嘎。阿云嘎讲的时候是很平静的,毕竟这些心情已经过去很久了,可他现在却有些难忍地偏了偏头,鼻子轻轻抽了一下。

“那我怎么办呢,你那样子,我也不想忍了!”他说着,过于延迟地露出了小孩子被迫让出心爱的玩具那样委屈恼怒的神情,眼睛红红地瞪他。

 

“是我不好,”郑云龙把他哥揽在怀里,用脸颊去蹭他的眼睛,“对不起,哥,”他嘟嘟囔囔地,可怜巴巴地,“我爱人的能力都是从你这儿学会的,是你没有教好我。”

“但是,”他使劲儿往人身上靠,把两个人中间的被子挤得扁扁的,“我就是爱你,你也就是爱我。”他小声,“对不对?”

阿云嘎紧紧地抿着唇,身体轻轻地颤抖起来。对,他后知后觉的觉得难受极了,为什么他爱他,却要承受这样无理的别离,两年的时光,不是只有郑云龙一个人被丢下了,他亦无望地被放逐在他乡。

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一颗一颗往下滚,阿云嘎死死地掐着手心呜咽,他把被单往脸上盖,他不是郑云龙,一点也不习惯把这种磅礴的情绪毫无遮掩的倾泻出来。

他很受不了郑云龙的眼泪,却耻于在郑云龙的面前流泪。

他可是哥哥。

 

郑云龙没想到他哥会突然哭。

他慌张地抱住被团,不敢硬去掰开,只小声哄着,“哥,哥你别哭了,”他在被面上试探去摸他哥的脸的轮廓,“哥,我以后不会那样了哥…”

被子仍被死死揪着,郑云龙一咬牙使力一掀开,飞快地钻进去再盖上,手脚并用地缠在人身上,在黑暗中去吻阿云嘎的眼睛,把咸湿的泪水都舔进嘴里,包住他紧紧握成拳的手,拉到心口,

“嘎嘎,别哭了。”

 

他比阿云嘎高了三厘米,身架子也稍微宽厚些,此刻搂着阿云嘎,完完全全把人圈进身下,轻轻抚摸着他的头,低头亲了亲柔软的头发,又亲到眉心,亲到耳朵,稳稳地接着那人再无任何遮掩的崩溃,和他哥温声轻哄他的模样无二差别。

好像他突然变成了一个顶天立地的哥哥,阿云嘎才是脆弱敏感的弟弟,需要很多很多的宠溺和迁就。

阿云嘎哭了很久才停下来。

郑云龙抱紧了怀里渐渐平静还时不时抽一下的身躯,又伸手揉了揉他哥软软的汗湿的发,心软软地想,自己为什么就一直以为只有爱就够了呢。

 

就像从前,他不知道他只是在撒娇,要温柔的解释,而不是敷衍的哄一哄;他不知道他只是无心一说,忘记了恶语伤人;他不知道他到底是不是这样想,还是逞一时口舌之快;他也不知道他对这样的话会很在意,是明知不是事实却偏偏鼻酸的在意;他以为他又赌气跑了,他觉得心累;他以为他觉得烦了,要跑得更远……

在爱里受伤的人,都觉得自己委屈。

 

阿云嘎扒拉开罩在脸上的手,闷闷地吸了吸鼻子,把最后一点眼泪在郑云龙衣服上擦干净,拧着身子去掏裤兜里的烟。

郑云龙还沉浸在当哥哥的世界里,伸手抓过来,“我记得你以前不抽烟的。”阿云嘎愣了愣,竟任由他把烟夺走了,下意识地答,“这两年抽得多。”

郑云龙拿起看了看,是他当年常抽的牌子。

那时阿云嘎管他管得厉害,一周只给半包的量,只要发现他偷偷摸摸躲在阳台吞云吐雾,就会拉下脸来两个小时不理人。他和朋友喝酒回来,身上不免沾上烟酒的味道,有时是他想抽就抽了,有时只是无辜地被熏了一身,总会被阿云嘎嫌弃道,“臭死了,你少抽点行不行。”他当然不当一回儿事,草草认错,下次还敢。

郑云龙咬着烟点燃,心中升起一股酸酸软软的疼。

烟雾升腾中,他看见阿云嘎又皱了皱眉头,上前把烟从他嘴里拔了出来,自己深吸了一口,缓缓吐出一口气,“不准抽我的烟。”

 

郑云龙黏上去,从背后拥着他,声音低低的,“哥哥,回家好不好。”他轻轻咬他的耳朵,“以后我谁的烟都不抽,你每天给我一根就行。”

阿云嘎慢慢地把一根烟抽完,把烟头在床头捻了捻,默不作声地去洗了把脸回来,才抱着手居高临下的睨视他,“明天早上我要吃小包子,胡萝卜牛肉馅的。”



tbc.

评论(15)

热度(95)